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♥母校-义卖会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0:06
今天是我母校-共和小学义卖会~
本来不想去的~
想了一下~还是去吧~
去到里面~母校变了很豪华~
连课室都有冷气~
厕所好像shopping centre 的厕所~
哇~从2006年说要建新校舍~建到今年~
变成我们没的读那么豪华的学校~
然后去到那里~
去找我的小丫头(大表妹
本来要去买固本~
那懂cennis也有来~
她的daddy就给我固本~
就回了。。
过后,就和小表妹+她的朋友~
去参观新校舍~

母校的礼堂...

新设备~有冷气的咯~
然后就和表妹乱乱走~
看到很多小学朋友~
有些变美了,有些变帅了~
哈哈~
可是他们好像不认得我了~
haiz..算了~
就去食堂坐着~
那个智星就拿鱼给我~

叫我拿回去蒸来吃~傻的他~

然后就遇到振宏的mammy~

抱他的最小的弟弟~

他的弟弟很cute 咯~

过后就看到小学的校草~(可以这样讲)

到现在他还是一样handsome~haha~

接下来~就发生令我最傻眼的事。。

回到家~
就帮鱼换水~
那懂这只鱼尽然死掉~

哇老~

这样也死。。

换新水而已叻。。。

就剩下这五只。。
不懂要喂他们吃什么!
家里又没有鱼料~

0 评论 on "♥母校-义卖会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