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♥go party™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23:46

今天是毛毛的birthday party~

可是今天不是他生日~

他生日在7月27~

哈哈~他迟开party~

因为前几天考试嘛~

就选择这个拜六~

本来我不要去的~

毛毛咯~

昨天晚上就打电话来~

一直吵我~吵到今天下午~

没办法~就答应咯~

我以为毛毛会很晚来载~

那懂六点多就来载~

幸好是冲好凉了~

就快快make up~

本来要拍照的~来不及了~

就跑出去了~

一上车~我以为毛毛载我一个而已~

那懂也载roger,哲胜,凯贤~

到了毛毛家~

看毛毛弄火炭~因为有BBQ~很想帮忙~

可是我不懂怎样帮~

哈哈~我很笨咯~

过不久~伟俊,利尼,伟胜。还有俩个不认识的~

一个是我学校下午班的~一个是读laksa的~

哈哈~读laksa瞒帅的~

利尼就讲我好像babie doll 噢~我在那里笑~

瞒多人来得~

我就等欣倪来咯~可是她没那么早来~

我就闷过头~就酸伟俊~

"要拿jia ying的照片吗!"哈哈~

他的朋友就在那里笑~

过一下子~

伟俊要我和他合照~

我直接傻哦~

哈哈~我说不要~

他就不理我了~

我就跟利尼抢相机~

因为他偷拍我~够难看了啦~

哈哈~在那里玩到很high~

我和伟俊好像情侣这样~(自恋)

他叫我喂他吃花生~

我就喂~哈哈~

他要喂我~我叫他走开~哈哈~

还有我叫他陪我~他就陪~哈哈~

九点多这样~

欣倪终于来了~

她放头发很美~

她一来~每个人要她和毛毛拍照~

哈哈~有拍到啦~

我手机拍不清楚~因为很暗~

她就在那里~叫我救她~

我不可以救~

因为毛毛喜欢她~没办法~

切完蛋糕~她又给他们抓去和毛毛拍照~

哈哈~好可怜哦~

then~我们就去游乐场~聊天~

我和欣倪就玩秋千~

哈哈~那个伟俊要帮我推~

我说不要~哈哈~

过后~他们男生走了~

我和欣倪~就在讲我们的东西~

讲到一半~伟俊打电话来~

要我们回来~

我们就去咯~

一进去~伟俊就拿酒给我喝~

哈哈~我没喝~

可是欣倪就麻烦了~

他们男生要欣倪和毛毛喝交杯酒~

哈哈~欣倪就一直叫我救她~

我就说我无能为力~

哈哈~他们就示范给欣倪看~

示范到一半~他们要我和伟俊也示范~

我直接讲不要哦~

伟俊就和伟胜示范咯~哈~

到最后欣倪和毛毛就喝交杯酒~ha

他们有拍到~我没拿~

我和倪~就坐在游乐场聊天~

欣倪就跟我说~伟俊好像喜欢我了~

我就笑笑咯~就说不可能~

他们男生就来了~

就一起咯~

过了一下子~妈咪就打来~

我以为她要我回家~原来不是~

哈哈~

就玩到十二点多才回~

可是我没什么跟roger玩到~

感觉roger怪怪的~

一直跟别人讲话~不参我们~

就这样咯~

今天是玩到很开心+high的一天~

0 评论 on "♥go party™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