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留校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6:46
今天~我不懂发什么神经~
会去kelas tambahan~
补国语~哈~
很奇迹~
今天~我和小鱼补完习~
就去篮球场的树下~
坐着听歌,聊天。吹风~
坐到form 1下完课~
才回canteen~
then~就看到倪妈咪~好像不爽我的样子~
就不懂要怎样好~
我想跟她讲话~
可是怕被敷衍~
就没理这样多咯~
然后下午班的人下完课后~
我很no mood~
因为听到一些不开心的事~
当时的我很想拿东西出气~

可是不懂要拿什么来出~
然后毛毛就来了~
他们很迟才来咯~
很欠打的~
然后就跟毛毛他们~
因为我想打球~可是他们不理我~
就算了~
就看到下午班打羽球~
就约倪妈咪一起~
可是我打一下下而已~bc一直接不到球~
过后就玩排球~
玩到我的手变成这样~

(像数不好,拍到这种照片)
然后就以为今天有的看~
下午班fashion show~
那懂不是今天~
就没得看咯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的十二点~
就是鬼节了~
大家晚上睡觉的时候~
小心点哦~
哈哈哈~

0 评论 on "留校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