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♥考试出炉了™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6:33
今天周会~
不懂去哪里~给蚊子kiss~
然后在周会~痒到要命~
就一直扒它~
扒到这种伤口出来~哈哈~
~~痛咯~~
今天欣倪没来~
好想她哦~(哈哈,sot的我)
今天ma老师发考卷给我们~
可是给我们paper 1only~
40题对14题。。
够力~这次完蛋了~


到kh节~
60题对20题~
总分33分~
当时的我超开心得~
因为及格~可是我在改答案的时候~
我今然十题没涂到答案~
我心痛咯~
不然就四十多分咯~
呜呜呜~
十题咯~我的心很痛~(傻料我)
到英文节。。
paper 1 40题对18题~
够力~
paper 2 总分12分。。
不及格咯~嗨~
国语叻~
作文有进步到~哈~
连老师也说。。
好开心哦~
华语叻~
第一次拿54分咯~
very happy lol(>.<)

0 评论 on "♥考试出炉了™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