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♥Happy Birthday to Siao Yee™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22:52
她没对镜头~ 哈哈~不能怪~很多人拍她~
今天是我们的姐妹生日~
就是晓怡~
我们当然有去庆祝咯~我们去BT.JJ~
本来我不打算要去料得~
因为昨天我跟我的家人吵架~
从家里吵到外面还在吵~
每次嘛不是为了妹妹的事而吵架~
不谈家里事~免得伤心~
就没办法~晓怡一直叫我去~就去咯~
放学~我就去君霓家~
本来是去倪家~
她们不会搭巴士~就跟淑萍换~
变成我跟君霓,慧君,伊雯~
然后我一进君霓家的时候!
我感觉头很晕~
在她家冲凉的时候~差点晕到在她家的厕所~
不懂做莫~可能我跟她不大熟呱~
去她家好像没安全感这样~然后怕怕的~
过后我就冲好了~
就等君霓~
那懂她还没选好衣服的~
哇老~俩点多了咯~
她都还没选好~可是我就一边照镜子一边在催她们~
我们俩点多跑出去搭巴士~
我以为BAS STOP在君霓家附近而已~
那懂这样远哦~
一边走一边流汗~
然后我们一上巴士~巴士上的人一直看着我们四个~
~~下衰咯~~
去到巴士总站~已经三点俩三个字了~
没办法就做TAXI去~
去到那里~刚好倪她们还没到~
就去拿房间~我以为只拿IC而已~
那懂她们全部没有MEMBER CARD~
只好申请~我的五块就这样了~(T.T)

然后一进去里面~凯贤就在那里唱歌~
哈哈~
然后倪她们就到了~
三个穿到+打扮到很咯~

哈哈~然后就一直唱歌
唱到四点多这样~就叫一位男生拿蛋糕给晓怡~


她当场傻掉+开心~

我们全部就在那里high+疯了~哈哈~

她们切给我的蛋糕~

然后我和萍就去toliet打电话给taxi看他能来载没有~

那懂要等到七点多~

~衰到~

我就在那里不懂要怎样~

然后他们说jj外面有的搭taxi回~就快点去~

幸好回得到~不然这次惨了~

then~那个taxi很特地的~

为了赚我们的钱~就特地走远路~

palia~还要倒贴五块~

我懂她一定会不爽~我懂你想在那里玩多一下下~

可是没办法~难道你要我一个搭taxi回嘛~

你不担心吗~你看我担心你一个人在taxi就叫伊雯陪你~

伊雯也想留在那里的阿~

当我下车的时候~我就一直担心你们到家了没有~

你不爽我也没办法~我只能说sorry~




放着几张而已~不能放太多~
等下她们杀掉我~

0 评论 on "♥Happy Birthday to Siao Yee™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