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*没去读书*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5:53
今天我没去读书~
爽咯~
因为懒惰去读~哈~
本来我没伤风的~
给那个伊雯传染到~
衰到死~
今天,爸爸早载我去补习~
因为他要带我去买药粉~
因为我咳嗽还没好~
过后就载我去补习~
这样早在补习那里~
我当然跑去kp咯~
去找朋友聊天~
然后看到智星他们~
那个智星看到我就扮鬼样子~
我看到傻掉~他就笑~
then, goldfish突然跑来电话店~
我以为她要进电话钱~
那懂不是~是拿hotlink的店的电话来卖~
她现在在kp做工~我可以看到她了~哈哈~
过一下子~就回补习班~
那个英文老师今天很hiao~
一直弄我+弄那些白痴的动作~
看了很想一拳给他~
到了国语节~
他信息给我~
是写不要联络的东西~
幸好~我放弃你了~
没给你hurt到~就没理他~
放学~
我就叫irena陪我去问工~
哈哈~终于问到了~
好开心~到时我可以去弄我的头发美美了~
剩的钱我当然会给我爸爸+妈咪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开心哦~
今天~
一,是我找到工了~
二,我可以用美图来edit photo
三,可以跟goldfish近距离~
哈哈~不要太开心~等下开心一场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现在我希望我的学业能进步~
还有期待我的真爱出现~

0 评论 on "*没去读书*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