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♥原来我没喜欢你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0:19
我很肯定我没喜欢你了~
以前我们在一起半年~分后~
我还很喜欢你~
整天去问你朋友~关于你的东西~
问到今年的二月~
就没问你朋友了~
因为我那时在想我们不可能在回一起~
就不问了~
那懂今年的八月三号~
我们尽然好回~
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~
跟你好回的时候~我以为我还有喜欢你~
那懂是完全没有~
只是当你是我的最好朋友~
我没喜欢你。
是因为去年给你hurt到很够力~
当时的我~是哭到好像我父母死了这样~
然后第二天我七点多起来~
我自己自动起来~
第一件做的事~
是sms你~求你跟我好回~
那懂你很绝情~
还说了~
很多伤我的话~
我又在哭~
现在想起去年被你hurt的样子+情形~
我觉得我很傻+很可笑~
昨天听我表哥说~
你和我干姐她们去top 2~
你就跟我表哥说~
你去那里有目的得~
我就说去那里看leng lui~
我表哥就说是~
他还说还有另外一个目的~
就是去找那里有一个马来婆~
美过我的~
我表哥还说你们同时看上对方~
还说你们每次很亲密~(如,抱抱之类的)
换成以前的我~
回到家包定哭到要命~
反而昨天听到了~
我不是伤心难过~
是在那里笑~
那时我还跟我表哥说~
等我们出来~
我一定酸你~
就证明了~
我没喜欢你~
连我表哥都说~
我没喜欢你了~
我都不懂我为什么~
没喜欢你~
还要倒追你~
我第一次叻~
很没有脸咯~
♥我现在只喜欢S~♥
我觉得我们不可能在一起~
可是我还喜欢着你~
你让我暗恋你好吗?♥

0 评论 on "♥原来我没喜欢你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