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♥go out with friєиz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7:49
今天跟倪,萍,雯,还有俩个追求萍&雯的男生~
去kp~
去到那里~我们先去吃macdonald~
然后去衣服店看衣服~
mars的衣~
便宜到~以前的短裤&衣服~都要四十多++
现在的价钱RM19.90而已~
哇老~便宜咯~
可是感觉没有美的~
然后~上电梯的时候~
看到久美子和她的男朋友~
久美子很美咯~
then~就带萍去apt剪头发
好看吗?
我觉得瞒好看的~
然后就去厕所自恋下~哈~
过后就跑去买晓怡的birthday present~
我们共私出~
就买了~一件短裤+一半的衣给她~




可爱叻~那件短裤~本来我要买的~可是剩下最后一件了~
然后~雯,就去打耳洞~

四点多这样我们就去搭巴士~倪她们怕回不到学校~

幸好~四点多就回~刚好路上塞车~

在巴士倪她们就在巴士算钱~

我欠她们六块~可是我还有rm30还没还~

够力~我快要破产了~

0 评论 on "♥go out with friєиz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