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✖sick✖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5:36

生病料我~

昨天就不舒服料~

我以为没东西~就没理~

早上一起来~

头很痛又烧烧的~

然后感觉自己还能顶~就去学校咯~

那个包菜讲我中H1N1~

我就有点怕怕了~

到了KH节~

越来越辛苦~就打给爸爸~

叫他来载~

就叫SHAMA陪我等~

就一直烦她~

说我很怕中H1N1~她就在那里笑说不会的啦~

我还是一直烦她~哈

一回到家~吃药~

然后吃面包一下下~

就去睡~瞒爽的~

幸好有去看医生~不然我要像昨天~

辛苦到不能睡~

睡到七点才起来~

然后妈咪就问我还有烧吗~就说没有了~

她就煮面粉糕给我吃~好好吃~

爸爸就去喝喜酒~我很想去~

可是我生病~呜呜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想我生病的时候~

有你关心~HAIZ..

可是我觉得不可能吧~

2 评论 on "✖sick✖"

痞客人 on 2009年8月10日 08:32 说...

take care wor..
H1N1 is geting serios dae by dae...

♥suwєи™♥ on 2009年8月10日 14:50 说...

我会的~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