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~注意~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8:19
我懂有些人不爽我~
也不必花力气来写批评语~
好不好~
我懂我hiao,像妓女,整天siao男生,自恋,不要脸,像猪扒~
不用那些不爽我得人写咯~
我自己知己知名就好了~
还有我有得罪到那些不爽我的人咩~
有写到你们咩~
哇老~你们真的吃饱没事做咯~
无聊+幼稚到这样~
还有不爽我的话~要批评我不是吖~
放真名啦~何必放那些卓号~
好奇怪哦?要批评就敢敢把真名放出来~
懂没有哦~

2 评论 on "~注意~"

痞客人 on 2009年8月5日 04:33 说...

别因为他们而放弃了自己的决定。。
在这个男女平等的时代有这忠想法太保守了。。
谁说女生没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??

支持你~~

♥suwєи™♥ on 2009年8月5日 05:40 说...

thank u support~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