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✖衰✖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7:17

这几天不懂为什么这样衰~~
要拿回东西~
老师就开会~~
真是的~~palia~~~
衰......到.......要.......死
haiz~
连我的朋友也讲我很衰~~
叫我回去拜多一点神~~我也这样认为~~
haha~
今天在补习~
满好玩的~
然后irena拿衣服的照片给我看~~
好多美+可爱的衣~
我瞒喜欢的~~
哈哈~等我存到钱~~
一定买~~~
等我咯!irena~
嘻嘻嘻嘻。。
觉得irena的人蛮好的~~
有好东西都问我要不要~?
她还介绍面膜给我~(我的美丽日记的)
haha~一片四块~~
在考虑要不要买~
补习完。。。。
我就陪她去问电话价钱~
因为她要买新电话~
过后。。我们就去kp的foodcourt等卖货的人~~
因为她要拿货~~
她还跟我讲那个卖货的男生很帅的咯~~
我就坐在那里笑~~
在等当中。。
我看到goldfish噢~
很久没看到她了~
她也是我羡慕的人其中之一~
她很很很美咯~~
羡慕死我~~~
嘻嘻~~
过一阵子~~
那个男生来了~
我看到他~感觉还好啦~~
不是说很帅~~
哈哈~然后~irena就一直炸+酸他~
我就在那里笑~~
then,irena就回了~
我叻~~
就去apt咯~~
那时肚子很饿~~
刚好没带钱~~衰~~
那个gary的姐姐一只吃东西引诱我~~
还是我要吃的东西咯~~
真是的~~



i very hate u ...

u know ~~

why u wan turn up in front of me ~

u know i see u face i very tulan lo ..

so , pls u don't turn up in front me ...

palia .....

go to dead la u ~~

stupid ~noob~~i hate u ~


0 评论 on "✖衰✖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