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✖失恋的第二天✖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20:52
嗨~觉得自己越来越难看了~
昨天在学校很"衰"
被老师莫收电话~
因为我借给欣倪看昨天拍的照片~
结果给老师看到她按电话~
老师就莫收去了~
我就要哭要哭的感觉~
因为我失恋真得很伤心了~
又给哪个疯婆老师莫收电话~
嗨~
then~她就叫我出来改folio的东西~~
就回我坐位改咯~
我一边改一边讲话~~
她就直接骂我~~
我就很不爽的样子坐在那里咯~
然后~他的科完了后~
她就叫我出来拿回电话~~
问了那些无聊问题~~
到了国语节~
我朋友就问我~
朋友:你跟洁升分了吖~
我:嗯~
然后我朋友就讲他的东西给我听~
我一边听一边哭~
我班的女生就一直问我~
做莫哭~
我就一直说没事没事~
下课后~
我就办公室找En.tan拿回我的cream lotion~
有一个老师就说他认得我有baby声音的~
我就跟他笑咯~
然后~我就拿信给老师~
他叫我最后一节找他~
过后~我就最后一节找他~
终于拿回了~
我好开心哦~
谢谢燕微帮我写那封信~
刚好roger没来学校~
不然我会更开心~
因为这几天我需要别人弄我开心~
只有看到roger我才会笑~
因为他很会搞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幸好这几天有wawa陪我~~
不然我就会闷死~
谢谢wawa噢~
你人好好~
也谢谢那些安慰我的人~
我没事了~

0 评论 on "✖失恋的第二天✖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