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♥努力™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23:59


刚才去了bukit tinggi 的jj~
本来是去走的~
刚好妹妹要去popular买她的东西~
就进去咯~
以前的我不会为了考试而买练习~
可是今年我竟然在popular买练习作业~
回家温习~
难得哦~
哈哈~
讲真的我要努力~为了我前途着想~
嘻嘻~
过后~我就陪妈咪下去买皮包+包包~
then~就去衣服店~看衣+鞋子~
因为我要买鞋~
我的鞋变到不懂什么鞋~
因为那天我要洗鞋的时候~
白痴的我不懂用漂白水洗鞋会变色~~
洗出来的鞋~
尽然是黑白黄的颜色~
哈哈~
然后那间店的鞋很贵~
就叫我妈咪去楼上新开的santa店看~
就看到勇胜+我表哥的女友~
双胞胎来的~
一个是勇胜的,一个我表哥的~
她们俩个瞒美的啦~
刚好她们也在买鞋~
then,我看中一双鞋~
本来要买的~
妈咪不够钱了~
就没买咯~
要等下个月~
我才去kp买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剩下最后一天了~
明天就要考试了~
紧张咯~
希望能PASS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so miss you

0 评论 on "♥努力™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