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一个女孩的爱情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14:32
有一个女孩~
她很美的~可是他暗恋着一个男生~
以前她跟那个男的~
很很好的~从上课聊到放学~
就这样~她就喜欢上那个男生了~
有一次~那个男生之前有喜欢一个女生~
还在一起瞒久的~
过后~有人不爽那个女生就特地~
弄她们分~可是过一下他们又好回了~
过一阵子~他们又在做回朋友了~
然后那个男生很伤心~
暗恋他的女孩就跑过去安慰他~
过了很久~暗恋他的女孩跟那个男生还像以前这样好~
暗恋他的女孩~就跟她朋友讲~
她喜欢那个男生~
暗恋他的女孩朋友非常多事~
就跑去跟那个男生说~
暗恋他的女孩喜欢他~
从此~那个男生就不敢跟暗恋他的女孩说话了~
直到今天~
今天补习~暗恋他的女孩的纸~
不小心飞到他那里去~~
暗恋他的女孩~就一直问我"要怎样办"
暗恋他的女孩就叫我叫那个男生拾起来~
暗恋他的女孩就说"打扰到那个男生上课~你看他很专心听课~"
看到暗恋他的女孩~很开心的样子~
我觉得这才叫做真真的暗恋人吧~
暗恋的女孩还跟我说~
她想把他的背影画下来~可是她不会~
就没画~
暗恋他的女孩还跟我说~
那个男生不懂有没有喜欢她~
我就说你没问那个男生哪里会懂~
可是那个暗恋他的女孩说~
她跟那个男生是俩个世界的人~
她感觉他们不会在一起~
暗恋他的女孩就从中一到中三暗恋着他~
放学后~
我在食堂~
暗恋他的女孩就说~
女孩:"淑雯吖~我很开心哦~"
我:"什么事这样开心哦~"
女孩:"我看到他书包有收着,我送他的手表~"
haha~
过后她就很很很开心那种~
看到她开心~
我也觉得开心!
我感觉到她的爱情很可爱+又带点幸福~
虽然暗恋的女孩有时会吃那个男生的醋~
那个男生不开心~暗恋的女孩也会跟着不开心~
希望那个男生会喜欢上那个暗恋他的女孩~
***********The End**********
暗恋他的女孩格性:会关心+着想身边的人~很懂事的女孩~
虽然她的动作+讲话方式像男生~可是她人好,细心,温柔~
那个男生格性:人好~有风度~有时样子cool cool的~


0 评论 on "一个女孩的爱情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