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爽~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3:52



今天在班很好睡哦~~
因为昨晚下雨~~
天气很凉~
爽爽爽~~~
哈哈~
然后上科学的时候~
那个老师就吃饱没事做~~
就抓我的发夹+绑头发的颜色~~
他又不是抓头发的老师~
就鸡婆~~
主任老师没抓~她有什么资格抓哦~
go to dead la...
还说在看到我再绑不是学校要的颜色就剪我发尾~~
sot de~
下课就找cikgu tan leong hee~
问他可以拿回我的东西吗~
他本来说没得拿回的~
然后我跟他解释~~
他就叫回家叫妈咪写信~~才能拿回~
我当然没那么笨~叫妈咪write letter la~
等中骂咩~~
回班~俩节的英文老师没来~~
爽咯~~
一节跟朋友借爱情漫画看~
一节在班睡觉~~哈哈~
到sivik节~
就跟roger玩到很癫那种~~
roger他又整天做古灵精怪的动作~~
害我笑到疯婆这样~~
然后~~sivik老师说我和roger是一对~~
气到我~~~
我就跟老师讲不要乱讲话咯~~
放学后~~
我去食堂买东西吃~~
遇到roger~~他又讲我~~
很不爽他咯~
一直扮黑社会老大这样~~
想一拳给他死~~
哈哈~不可能啦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舅舅今天来我家油漆~~
哈哈~
我家的客厅好像要装修~~
不大确定~~
因为听到我妈咪和舅舅讨论的东西~~
蓝色油天花板~~
瞒美的~~
原本想有剩的油我房间~~
可是不够了~~
等我舅舅得空他才帮我油~~
先搞好客厅~~


还用到micheal jackson的报纸~~来盖地上~

好像污辱他了~

给ying 知道一定死了~~

sorry~我不是故意的~哈。。





颜色亮叻~~

我舅舅还问我~

你房间要不要油亮黄~~

我直接说不要~我要天花板的蓝~~

我妈咪就在那里笑~

还没搞好的~

暂时油俩边先~~

2 评论 on "爽~"

痞客人 on 2009年7月16日 00:45 说...

你家的颜色很梦幻咯!!
像童话故事里面的糖果屋酱。。
sui la!!!

♥suwєи™♥ on 2009年7月16日 05:56 说...

haha ~
哪里会~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