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♥失恋的我™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14:45

为什么你的人变了~

为什么~
你能告诉我吗~
可是你一定说你没变~~
昨天我骗你说我烫到手~~
我想试看你会怎样~
可是你没怎样~~
我问你:你没心痛咩~
他就说~没有没有
我的眼泪直接掉了下来~~
就证明。。
1)你对我没感觉了!
2)你变了~
3)不想在一起~~
我知道你对我没感觉+不想在一起料的~~
可是你一直说有感觉~
你几时才能变回以前的你~~
我不要你的对不起~~
我只是要~
你的爱是爱我的~
关心我~
在乎我~
只是这三样而已~~
你能做给我吗~~
以前就有这三样的存在~~
直到昨天~~
完全没有了~~
没了~~
我想了一个方法~~
就是暂时分开~~~
可能老天爷不要我们在一起吧~
也许你变心了~
也许我不好~~
或者没缘分吧~~
还记得嘛~你问我~你去汶莱的时候~
我会怎样~~
我说放弃~~
是假的~~
我真正的答案是~~
我........会.........等.........你~
因为我真的真的爱你的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和你变成朋友了~~

虽然是我提出~~

可是我心里很伤心~

外表看来蛮开心~

可是内心是在哭着~

今天kelas tambahan完了后~~

就跑去食堂找有全聊天~~

过后我和晓怡就去打篮球~~来发泄~因为心情不好

进瞒多粒球的~

然后就跟凯贤比赛~

我,晓怡+有全一组~

凯贤+毛毛一组~~

我和晓怡就好像疯婆一样~~

喊来喊去~~跑来跑去~

然后一直酸有全不能进球~~

哈哈~~我们好坏噢~
打到瞒身汗~

然后~就看到roger~~

他就一直讲我~好没脸咯~

一直讲我~~很多人在那里咯~~

然后就一时之气~~

踢水瓶给他~~

没想到那么准~~

踢中下面~~

他就说痛~~

我就跟他say sorry~

我也不懂我会这样准~~

过一下子~

我和淑萍,晓怡,伊雯~~

又打球~也是比赛的~~

我本来不想打料的~~

因为脚很痛~

晓怡一直拉我~~

没办法就去咯~~

然后~燕微要拿回球了~

就没打了~就去play UNO
玩完了~

我们四个~就拍照~

我们好自恋哦~

可是拍到我很难看~

因为刚打球回来休息~

只有淑萍最美~~

像WAWA+洋人这样~~很美~
少了欣倪~哈哈~她回家了~
好难看哦我~~ 嘴巴太大了~~遮着了~

美叻~帮晓怡拍的~你看她的鼻子~美到。。。


这张我难看~



0 评论 on "♥失恋的我™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