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♥new blog™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2:44
开新的blog~
哈哈~
因为之前的blog给我弄到一大糊涂的~看不顺眼~
就开新的~~
还有一个原因~~就是有些人留言不到给我~~
好奇怪~~
之前能的~~不懂按了什么东西~~
sorry~~不要怪我哦~
假如这个new blog 再不能留言的话~~
我就不懂要怎样了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来今天我差一点能拿回我的cream lotion料的~~
因为En.lee choon bok(PK koko)叫我跟En.Lim chin kuan 拿回~~
他就说En.Lim有锁匙~去跟他拿回~~
然后PK koko+En.tan就帮我~~跟En.Lim说我要拿回东西~~
那懂那个老师En.lim不给回我哦~~
palia的他~~
叫我妈咪打电话给校长~~才给回我~~
他~~~他很palia 咯~
then~另外俩个老师就叫我跟En.Tan Leong hee拿回~~
我就回去班了~~
到放学了~~
我叫我班的学长陪我去拿回~~
那~~~~~
懂En.tan leong hee尽然回家了~~
那时的我~真的白高兴一场~~
然后我班的学长讲明天下课才找他吧~
我就说好咯~~
然后就去ying的巴士~~
等我的车来~~
又给那个mashimaro hurt 噢~~
说我的脚很小只~~一踢就断了~~
我的心里很难受咯~~
整天给别人说我的脚~~
有时有人讲我的脚~~
我就会把我的脚放去旁边~~
不给别人看~~然后就笑~
当作没有讲过这一回事~~

多多支持我的blog 咯~~



2 评论 on "♥new blog™♥"

痞客人 on 2009年7月13日 07:57 说...

之前的因该是你换到layout的关系拉。。
所以不能post coment。。

♥suwєи™♥ on 2009年7月13日 15:12 说...

噢~应该是呱~哈哈
我很手痒~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