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♥闷+爽™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6:27
今天下好大雨哦~又冷冷的~

爽咯~

21号-24号是体育日~

所以这几天可以穿体育衣~

哈哈~

我和欣倪她们都穿体育衣~

今天,ying+roger没来~闷咯~

我就跟伊雯坐咯~

今天科学节~

那个老师sot的~

不懂吃了什么药~

要我们有她俩节的课就要带词典来~

要英文+国语~

俩本咯~

傻的~

没带就要扣十分+给她打~

我就问欣倪她们~

要不要来拜四~

因为有那个老师的节~

晓怡~慧君~伊雯~淑萍~

都不要来~

本来我也是不要来的~

ying~要我来~

就没办法咯~

那个老师节完后~

我要出去的时候~

那个老师竟然抓我的头发的电话绳的颜色~

要我马上脱给她~

sot的~

我就问那个老师:脱了~我用什么来绑哦~

她就讲她不管哦~!

walao~what teacher来得~

弄我没有脸~

手拿着那个头发~

走回班~很多人看着我咯~

palia的咯~

幸好我班有人带都多余的~

下课完后~

又到国语老师~

发神经~要我们全班站~

嗨~然后就陪伊雯上厕所~

因为她掉牙齿~要去厕所吐血~

到了sivik节~

我就睡觉~哈哈~

这洋冷~睡觉很爽咯~

哈哈~

然后~到了国语节~

我和晓怡~~就跑去楼梯那里~

淋雨回来~哈哈~

好玩~~

回到班~my classmates问我们去那里冲凉出来~哈哈~

*放学*

我表哥就来跟我拿钱~

是他妈咪的钱来得~

要回的时候~

那个志贤就在楼上乱讲话~

做我下衰~~

我的aunti还问我~

他们在上面喊你吖~

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~

进车一下子~

突然有人喊我的名喊到很大声~

walao~下衰咯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补习的时候~

我跟irena拿了俩片面膜~

苹果+纳豆~

嘻嘻~给钱了就可以拿了~

放学后~

去kp遇到~

伟杰~利尼~啊雄~bahkuteh~陈伟民~

哈哈~

过后~看到建彬~炜盈的老公~dota sing~还有不懂叫什么名~
那个建彬一只弄我下衰~

我在apt里面~他讲我讲到很大声咯~

妈的~

今天看到很多人~连可丽也下来巴生~

她变到很美~

她还跟我笑~还看到芷晴~

只从她没补这里了~

就很久没看到她了~

哈哈~她很美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不懂要不要留校~

0 评论 on "♥闷+爽™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