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♥考试日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5:38
今天我以为ying 没来~
就坐在后面。。
这个星期又是我们班肮脏~
哈哈~又被留下来~
可是留一下下而已~
突然间~我听到老师叫我华语名~
就奇怪~因为很少老师懂我华语名的~
就一直找谁在叫我~
原来是今天bertugas的老师~
她就很紧张这样~一边牵我的手一遍说去~(当时的我是傻傻呆呆的)
office take "surat kebenaran balik rumah"
then~help ying write she name and find teacher signature~
那时的我~就很紧张跑去office~
然后找guru bertugas。。
就去问ying发生什么事~
她不出声哦~(T.T)
就去office打给她妈妈~
可是我不会按~
当时都没人要帮我~怎样才能打~
然后E+I班的其中一个男生+俩个男生就看着我
sot de 他们~
就跑去楼下的公共电话打~
然后~就跑去找级任老师~
从楼上找到楼下~(喘)
就是找不到~
就跑回班~
找欣倪出来陪我~
就去铭伟他们的班~
因为guru bertugas在他们的班~
当我在讲话的时候~尽然有人学我讲话~
可是我不懂谁来的~
就给g.bertugas signature~
就问老师~找不到级任老师要找谁signature~
叫en.tan seng chai签~
walao~跑上跑下要我的命咯~
Skip!!!!!!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的考试超超超难得咯~
尤其是国语作文~
根本想不出咯~
很多人都不会做~
根本要我们死吗~
palia~鸡蛋糕~

0 评论 on "♥考试日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