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☇心情好很多!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3:17
today ~is sunday~
当然有出去走走咯~
可是走一下子而已~
今天吃饱后~
就去kp~
因为昨天pinky约我去~
然后~
我就sms pinky 没出来吗~
她说一下子~
then~我和妈咪+didi~
就去看他们投篮球~
我就奇怪~~
为什么有俩个人这样面熟~
原来是我学校的~
在投篮球的旁边拾球给人玩~

haha~拍不清楚~

然后~~就要回去了~

本来我要留下来的~

因为跟pinky走走~然后~感觉很闷就没留咯~

然后~爸爸就带我们去家私店~

因为他要买电视机桌子~

买了后~

就去外婆家~

我舅舅的朋友也在我外婆家~

就坐着听他们讲笑话咯~

很好笑那种~

then,就在外婆家拍照照~

因为闷~就自恋一下咯~

反正很久没拍照了~

哈哈~眼睛不见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是不是对你有感觉哦~

为什么~好想你打电话给我~

跟我聊~可是每次打来我都在睡觉了~

嗨~我现在只想单生~


0 评论 on "☇心情好很多!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