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✖痛T.T✖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7:00
今天~一大早~
肚子痛到要命~
不懂做莫的~
today de perhimpuanan~
boring 到要死~
ying 生病了~
我一来的时候~
她跟我说她中A(H1N1)
我就说~
是哦~这样容易中~
哈哈~想骗我没这样容易nei~
哈哈~
今天是图书馆的日子~
用掉了一节~
坐在那里~
看校长剪彩+图书管理员介绍新书~
那个校长笨蛋的~
连剪彩都不会剪~
还看那个剪刀有没有问题~
看到他的样子~
好像得了痴呆症的老人~
哈哈~(我讲到很够力hor~)
嘻嘻~=.=
然后~~到校长致词~(完全没笑容~)
讲那些带电话来学校吖~家长来见他得讲话态度~
在台上一直complain~@#$%%##$%%$
听了都想要睡~
then~这个星期我们的班最肮脏~
老师要我们留下来拾篮球场的垃圾~
我和ying 就偷跑掉~
哈哈~
回到班~数学老师没来~
爽到~我们就一直讲话~
下课的时候~
我就去买东西吃~
我们就找位子坐咯~
刚好雪盈坐在我们的后面~
就没管她咯~
then~我就问欣倪要买水吗~
要一起买水的时候~
我不懂雪盈坐在我后面~
我的elbow就不小心打到她的背后~
就跟她say sorry~
她还脸黑黑哦~
早知道不要跟她讲sorry~
下课完后~
我就跑去跟ying 讲~
她就在那里笑~
then~我们的级任老师一个星期没来~
哈哈~很爽咯~
嘻嘻~
到了国语节~
我就睡觉~
起来的时候~
肚子是痛到要死那种~
就搽风油~
放学~就去ying 的 bas等车~
他们就在那里赌博~
我和ying 就看~
因为不会玩~哈哈~
过一下子~我的车就来了~
就在等那个死肥猪~
每次要我们等他一个~
过后~他就一上车~
没看是谁载就叫"aunti"
是aunti的女儿载~
他竟然叫到这样老~
Walao~眼睛粘stamp的哦~
回到家~就跑去ponpon~
然后~做treatmant~
哈哈~
然后做完了~
就去睡觉~睡到七点多~
我妹就叫我起来~
我以为我忘了去学校~
哈哈~sot的我~
睡过头了都不懂~还傻傻这样~
做完家务~
就去洗我的出街鞋~
很肮脏咯~
幸好下午我有进漂白水~
不然很难洗~
洗完后~我的手就好像红红肿肿得~又烧烧得~
因为漂白水很强~哈哈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你要我~
当你女友是真的吗~
给我一点时间吧~
等我想清楚了才给你知道~
我到底是喜欢谁~
我好像对俩个人有感觉~
不可以酱~很花心咯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yi wonn draw wan ~haha



0 评论 on "✖痛T.T✖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