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♥体育日™♥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6:27
放学回来的我~
今天体育日~
哈哈~
有表演体操~
我们站在那里~
看老师表演~
那些老师好疯+enjoy~
尤其是我们学校的"mushroom"
哈哈~看到有些老师~
裤子有几高就穿几高~
很好笑~
她们不觉得好像怪怪的~
过后~就有玩"躲避球"看~
好刺激哦~
看了都很想玩~
假如心情不好~玩这个一定很爽~
老师也有玩咯~
本来是老师对学生~
因为那些老师怕学生乱来~
哈哈~还会怕哦~
排队的时候~
突然听到"人家校花来的咯"
原来是吵架~(我认识的)
哈哈~她们骂到很好笑~
那个女生就躲在后面不敢看~
下衰~
下课回来~
英语老师没来~
我和ying 就在聊天~
一下子~晓怡她们就转过来~
plan她的birthday party ~
本来打算去jj庆祝~
好像还要换地点了~
讨论到一半~
roger就叫我~
然后说我没xx~
气到我~
直接去他坐位打他~(够hiao了啦)
叫他跟我说sorry~
讲了~过一下子~
他又说我~
刚好他的白衣~
放在桌子~我就拿掉~
哈哈~
然后我和ying 就拿他的衣服来穿~
哈哈~!
还扮男生咯~我和ying ~
ying穿了瞒像男生的~
我一点点像而已 ~哈哈~
cool man ~~!
她们就在那里笑~
哈哈~过后就还给他了~
本来打算留校~
可是取消了~
因为没kelas tambahan~
就回家~
一回到家~就跑上去睡觉~
睡到七点才起来~
够猪了啦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她很很很很美~
假如我是tb我都会喜欢她~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今天是利尼生日~
祝他:生日快乐~
哈哈~

0 评论 on "♥体育日™♥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