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呜呜呜~

发帖者 ♥suwєи™♥ 时间: 07:50

今天没带隐形眼镜~
眼睛掉掉+没神的~
ying一直偷笑我~
因为我的眼睛掉掉的~
嗨~
今天一起床~我的手臂和脚是痛到~
要杀掉我自己咯~
妈的~
又加上很累~
做英文作文做到睡觉~
我跟本不会做lol~
死了啦~这次又在E料啦~
我很想自杀咯~
一直这样不会做~
呜呜呜呜~
今天考sejarah也乱叮咚bang~
sejarah的试卷超厚的咯~
我拿的时候~直接傻咯~
我越来越有压力了咯~
哟~
今天跟irena订了隐形眼镜~
水凝青的~
不懂好看没有~
RM30~一对~
俩个礼拜拿到~
要存钱了~
我现在才知道irena有男朋友的~
今天在kp给我看到他们在牵手~
我看到傻去咯~
哈哈~今天看到我干哥~
他的头发超cool的~
紫色的咯~
明天考科学~
怎样办~
不会咯~等着给我妈咪骂了啦~

0 评论 on "呜呜呜~"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♥Welcome to my blog™♥

name♥ "suwen"
age♥"15 year old"
skull♥"smjk chung hwa"
my friendster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msn♥suwen0411@hotmail.com
my facebook♥loveqq0411@live.com
from♥"klang"


♥Chatbox™♥

I ♥ hello kitty

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 Hello Kitty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♥My love Blog ™♥

♥ how many visitors online™♥

♥25/9♥

♥25/9♥

♥visitors™♥

web counter